市消防大队到新邵县新田铺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9-12-25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 曾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飘柔 曾阳)12月24日上午10时,市消防支队率领县消防大队一行人对新邵县新田铺镇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市消防大队与新邵县新田铺镇武装部部长就该镇消防工作的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制度建立、人员配备、物资装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市消防大队对新田铺镇消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该镇负责人对于消防工作掌握全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对于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曾多次组织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12月9日上午,新田铺消防专职队联合县消防大队,分别对新邵三中、春浪加油站、石化加油站、双龙加油站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市消防大队负责人指出,乡镇要定期对消防安全基础薄弱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重要节日安全防范工作,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分时段开展检查指导,对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地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重点场所和部位前置力量巡防看护,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同时,乡镇要配备相应的消防装备、人员、执勤场地等,规范值班执勤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同时要定期组织培训、演练,从实践中寻找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灾情发生时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