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新邵县调研:做大做强企业 推动循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时间:2019-12-25 22: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龚文密在新邵经济开发区凯通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龚文密在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鸿远废旧金属加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流程

龚文密在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众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2月25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新邵县经济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守住环保底线,推动循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当地政府要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参加调研。

众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循环再生塑料的生产、销售企业,今年4月落地新邵县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公司生产的玻璃钢化化粪池是我市新农村改厕的推荐产品。在公司生产车间,龚文密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生产效益以及产品的市场前景。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鸿远废旧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是新邵县重点规模工业企业和纳税大户。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目标,该公司投资5200万元进行扩改,将燃料由煤改为天然气,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龚文密现场察看了企业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对企业重视环保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严守环保底线,进行最彻底的环境整治,确保规范达标,不留环境隐患,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园区要鼓励引导扶持企业加大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新邵经济开发区,龚文密来到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生产热敏打印片和接触式图像传感器等产品,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热敏打印片、接触式图像传感器是热敏打印机和复印机的关键部件,产品的生产属精细精密的高端制造业,具有高技术、高环保、高附加值和高成长性的特点。目前,该公司生产已经进入稳定增长阶段,正朝着科创板上市的发展目标而努力。龚文密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就企业未来发展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他对企业激情创新创业的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向“高精尖”市场挺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当地政府要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尤其要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进一步搭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平台,培育良好环境,提升服务保障,通过精准的政策扶持,助推科技创新型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