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43个村(居)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

【时间:2019-12-26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述职评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12月25日,新邵县坪上镇召开2019年度村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镇领导班子成员、43个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

会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公德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从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几个方面轮流进行述职。镇党委书记周玉光结合日常工作情况逐一作出点评,肯定各村(居)党组织工作的亮点,指出不足,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努力方向。

会议对各村(居)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清自己的岗位和职责,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也要善于站在全镇的角度去谋划各项工作,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想清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自己应该干什么、怎么干;二是要在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上出实招,多拓展思路,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增收,夯实村集体经济基础,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注重加强后备力量的培养,通过压实担子、言传身教等方式,提高村级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四是要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突出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突出群众自觉、全面参与,要继续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实现乡风文明。

会议还对农合收缴、国土清理、马路市场取缔、森林防火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