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木瓜山水库巡库:推动四级河长巡河制度化常态化

【时间:2019-12-26 18: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红云 通讯员 李宗让)12月26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木瓜山水库市级库长李华和带领市卫健委、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隆回县大水田乡境内的木瓜山水库巡库,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李华和一行沿木瓜山水库流域察看河道保洁、岸坡垃圾清理及整治、河道采砂及砂砾清理情况,听取县、乡、村级库长及相关负责人河长制工作汇报,对大水田乡河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水库枯水期河道综合环境治理、防止生活垃圾污染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李华和指出,要提升河长制的认识,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夯实河长制基础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共同治理,切实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形成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河道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巡库力度,推动市、县、乡、村四级河长巡河制度化、常态化,及时发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时限要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真正把巡河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