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19-12-26 22: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12月2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申兴刚 通讯员 陈湘林)12月26日上午,邵阳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引用“一命而偻,再命而伛,三命而俯。循墙而走,亦莫余敢侮”,要求新任职的31名干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时刻保持警醒。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讲话

曾市南指出,此次干部调整经过严格的选拔任用程序,通过选拔任用干部,要造就机关风清气正的风气,促进干部多想事、多干事。在集体谈话中,曾市南送给干部们四句话。一是“为学须有本原,须从本原上用力,渐渐盈科而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政治本原,从中找思想、找方向、找立场、找答案;要以“一章一法两规”为业务本原,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向实践学,在实践中学本领,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二是“知行合一,知在行前”。要认清权力的来源,认清身上的责任,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三是“人须事上磨,方能立得住”。要敢接任务敢挑担子,不断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四是“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破除浮躁、名利、慵懒之心,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不负组织、不负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0名新任职干部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积极的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