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扎实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

【时间:2019-12-27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青明)12月25日下午,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书记邓亦锋、镇长李学礼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及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人员分别来到该镇石马江及长古村集贸市场进行现场办公,就两个马路市场专项整治相关要求、标准及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并逐一现场解决,给该镇马路市场整治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自全县马路市场专项整治会议召开以来,新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党政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扎实做到“一个市场、一个班子、一个方案”。该镇成立三个专门工作小组,一是思想摸底组,具体负责征询所在村群众意见,宣传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并支持;二是整治攻关组,主要负责在老市场整治维修中,确定整治项目和预算,联系施工人员和设备;三是现场维稳组,在马路市场取缔和集贸市场维修过程中,如遇群众闹事和阻工,经劝阻仍不听者,配合公安机关对阻工者依法严厉打击。据悉,该镇计划12月31日全面完成石马江、长古村两村马路市场的取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