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两家企业上榜湖南省“电商百强”

【时间:2019-12-27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腊香)日前,从《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名单的通知》(湘商电〔2019〕18号)中获悉,湖南呱呱叫食品有限公司和邵阳心连心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上榜2019年度湖南省“电商百强”榜。

据悉,“电商百强”企业可优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和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并按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对其符合条件的研究开发费用,未形成无形资产计入当期损益的,在按规定据实扣除的基础上,按研究开发费用的50%加计扣除;形成无形资产的,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150%摊销;优先对“电商百强”给予媒体宣传推广、重点活动推荐及融资、资金、用地、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政策的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