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三区”科技人才到新邵县开展科技服务

【时间:2019-12-28 1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12月27日,由邵阳市农科院“三区”科技人才组成的专家组来到新邵县龙溪铺镇湖南尚源生物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双方一致达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愿。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公司+农户+原料种植基地”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原料基地2700多亩,现有原酒产能500万斤以上,其产品由“有机糯米酒”“有机紫米酒”“有机富硒肽酒”三大系列组成。

邵阳市农科院院长罗华和“三区”科技人才严钦平所长在考察完公司种植基地、加工车间、窖藏库后,针对公司目前原料基地、生产加工和营销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原料种植基地要加强原种的保护和亲本的提纯复壮,确保品种的优良性。二是提高加工过程中质量安全管理,建立产品可追溯体系,使每份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三是销售环节要加快建立信息服务和网络销售渠道,引导产品开展网上销售,使品牌建设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实现“线上网络营销+线下实体店”相结合的新模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