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出席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努力推动绩效考核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时间:2019-12-28 19: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12月2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在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性,明确责任,梳理回顾,补齐短板,努力推动今年绩效考核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邓联日出席会议。

李万千指出,绩效考核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一环,是评价全市各级各部门履职情况的重要手段。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推进各项指标的进度;要细致入微强基础,不留任何遗漏,不出任何差错;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力争在年底考核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李万千强调,承担省绩效评估指标的主要责任单位,要加强与省直数据采集单位工作对接,既要与省绩效评估指标进行无缝对接,又要结合我市实际,突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做好指标完成情况上报。要对今年省绩效评估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绩效考核作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切实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对于考核结果,要坚持严格问责,做到奖惩兑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