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邵阳市区爱莲池路面完成修复

【时间:2019-12-28 20: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12月27日18时许,邵阳市区爱莲文化广场南侧的爱莲池路上,10余名施工人员忙着开展沥青铺设作业。路面上,沥青摊铺机、压路机配合作业,配合施工人员加速完成沥青摊铺工作。

此前,该路段部分路面出现破损。12月以来,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在完成破损路面铣刨的基础上,进行路面修复工作,铺设了水稳层。当天,趁着天气晴朗,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在路面铺设沥青。历经3小时左右的施工后,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保障过往车辆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