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督战“春雷2020”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01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2019年12月31日中午,邵阳县召开“春雷2020”集中整治督战会暨岁末年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蒋兴东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发言,副县长陈道文、徐怀友出席,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场长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客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好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各乡镇场、各部门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尤其是“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春雷2020”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突出做好道路和水上交通、冬春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校车园车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人员密集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2020年安全生产形势开局稳定向好。

本次会议还就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下放承接工作,以及岁末年初的其他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