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全面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督查工作

【时间:2020-01-01 20: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日讯(通讯员 高荣博 刘恒斌)上月31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昊带领专项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邵东市、新邵县和双清区相关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

督查组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当地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的“六个集中”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专项办公经费和设备的落实情况,逐一检查整治行动方案、文件、台账、宣传工作。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督察组要求,目前正值元旦来临春运将至,路面交通即将进入繁忙期,各地各部门要对临崖、临水、陡坡路段的马路市场要在年前坚决取缔到位,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边排查边整改,全力保障辖区道路的畅通与平安。

据悉,上月27日,由邵阳市委、市政府两办出台的《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通过系列整治,邵阳市将全面落实交通安全工作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强化交通安全管理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达到路面交通事故明显减少,道路交通更加畅通有序的目标。

为确保工作到位,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专项督查组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牵头组织,建立常态化检查、督查工作机制,重点检查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当天的检查、督查结果直报市长和主管副市长,并纳入对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绩效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