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打造校园特色管理

【时间:2020-01-03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为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中心学校2019年度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对全镇10所学校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

金称市镇中学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工作从行政管理、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十二个方面对各校开展全方位地管理水平考核。中心学校人员每到一校采取实地查看校园环境、食堂管理、教研教改工作,同时仔细翻阅各部门资料整理情况,通过资料了解各校精细化管理水平。

短短的两天考核评估工作,发现各校管理的亮点:校园环境卫生整洁干净、资料整理规范化等;同时又找出各校的不足:教研教改有待提高、特色办学推动力不强等。

彭田生副校长在中心幼儿园认真检查财务管理

检查完后,中心学校办公室在2020年2月2日上午进行考核汇总。最终金称市镇中学、金称市镇中心幼儿园获一等奖,金称市镇中心完小、青联完小、社田完小获二等奖。下午召开校长会进行年度考核总结并颁发奖牌。

此次综合考核提升该镇教育管理水平,拓展各校办学大视野,必将进一步推动该镇教育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打造“一校一特色”提供了决策依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