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深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03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宇勇 王丹桂)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经营行为,净化新田铺镇教育培训市场,近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在前期摸排清查的基础上,对全镇5家无证无照类培训机构下大了责令停止经营通知书,并抄告校外培训机构主管部门。

目前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保障执法行动的效果得到落实,1月3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座谈会,新田铺镇教育教学督导办相关负责人与相关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新田铺市场监管所所长贺向东向各培训机构负责人了解证照办理进展情况,并强调校外培训机构必须经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后,并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后才能开展培训,未办理好证照前一律不得招生教学进行培训活动。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将坚决按照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应急管理部三部委联合文件精神要求清理校外培训市场乱象,打造良好教育环境。

会后,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规定,进行整改,加快证照办理进度,并在证照办理好之前,停止办学,将已经收取的培训费,在2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