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副区长张立名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20-01-07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月6日上午,新当选的双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立名来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李伯雄陪同调研。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和主要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韵东介绍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后单位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近期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拆违控违、“蓝天保卫战”、新划转执法事项对接等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立名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回应和建议,对城管综合执法局在城市管理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强化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提高执法水平,严格执法,治理和维护好城市秩序;区派驻纪检组要加强监督执纪,既要有“力度”,也体现“温度”,打造一支高效廉洁、风清气正的执法队伍。二是树立“大城管”格局,加强城管与其他职能部门间的合作,加强区级与市级的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三是建立完善新形势下的执法机制,尤其对新划转执法事项要重点抓好落实。四是继续完善城市配套基础设施,为即将到来的“国卫”复检做好充足准备。五是抓好科学管理,以现有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为基础,让城市管理在“大数据时代”朝着科学化、精细化方向健康发展。

张立名强调,目前正值“两会两节”的关键时期,城市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提供坚实的环卫作业保障,向春节回家的父老乡亲们展示邵阳崭新形象,为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好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