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顽瘴痼疾: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行动

【时间:2020-01-07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1月6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切入点,加大事故多发路段、马路市场整治力度。

该中心对所管养的公路、桥梁、隧道、临崖临水长陡坡重点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台账形成方案进行处置消除安全隐患。一是针对县境内历年冰冻灾害频发,出台低温雨雪极端天气公路保畅应急预案,储备好34吨环保型融雪剂、280方防滑砂、7000平草垫、标志标牌示警桩、铲锹等抗冰保畅应急物资,加紧购置专业融雪剂撒布机;应急抢险人员、应急物质、机械设备24小时待命,确保遭遇灾情时能快速反应,立即救援。二是集中开展公路扫障,清除非公路标志、查处占道施工、路面污染、擅自拆除钢护栏、公路两旁违规建房等违法行为,积极配合一渡水镇、黄龙镇政府严肃整治“马路市场”、严格治理公路“三乱”。三是重点整治金狮公路安山花桥街上赶集点事故多发路段,严格按技术规范和标准设置震荡标线,设立标志标牌,确保安全。

1月5日至6日,S243线K57-K58事故多发路段整改设置震荡标线100余平方、醒目标志标牌12块、爆闪警示灯4个;G241线加装钢护栏52米,修复受损钢护栏12米;下一步该中心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