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1-08 19: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1月7日,邵阳县长乐乡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开启了宣讲活动周,掀起全乡学习的高潮,全体乡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参与了集中宣讲会议。

党委统揽全局,先学一步作示范。长乐乡党委率先示范,迅速安排部署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周,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带头学,领头悟,以学促讲,联系各自所连党支部开展宣讲,为全乡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开好头。

乡村两级联动,互学比学展风貌。长乐乡党委第一时间发布学习通知,要求各支部在本周内学习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组织的“神经末梢”,让每名党员都接收到精神的洗礼。当天县委党校罗求桂教授在乡党委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点、亮点及深远意义,让全体党员更生动直观地吸吮了精神实质。党员干部集中学、互相交谈跟进学,展现了全乡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精神风貌。

形式多样主动,学深悟透促实效。在全面学好学透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的同时,乡属各党支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共产党员网等多种网络平台,深层次地解读全会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讲感受道启发,在学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以学促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