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时间:2020-01-09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1月6日至8日,由邵阳县驻村帮扶、扶贫办、专治办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考核评估组,对长乐乡2019年度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6日当天,考核评估组来到长乐乡长余村、花江村、伏溪村进行考核,考核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推动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三个落实”目标。听取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扶贫档案资料,询问了乡包村领导、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贫困户代表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调查,考核组还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通过考核评估,县考核评估组对该乡2019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该乡各驻村帮扶后盾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大、扶贫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高,在帮助贫困村集体经济创收、贫困户增收、村级各项设施建设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乡党委及各帮扶后盾单位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短板、查漏补缺,树立新思维、研究新举措,找寻新路径,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实效为目标,更深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