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01-09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1月9日上午,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王昌义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32名,实到代表50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本次会议补选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根据大会补选办法的规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代表们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蒋建龙当选为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