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开展冬季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09 2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游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游洁)2020年元旦过后,洞口县卫健局、计生协会开展2020年“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少华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和计生协会成员为全县失独家庭193人每人送去慰问金1000元,计19.3万。慰问独生子女、两女户家庭、计生困难户41人,人均500-1000元,计2.6万元。

县卫健局和县计生协会的领导所到之处,都要亲切询问计生家庭人员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重拾生活信心,提高生活质量,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使计生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群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