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0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丹桂 黄宇勇【字体:

执法人员告知店铺主要负责人所存在的问题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丹桂 黄宇勇)为进一步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9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辖区内的便利店、餐厅、超市是否未经批准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是否在食品生产中使用食品添加剂以外的任何化学物质和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是否有销售“三无”及过期食品,场所环境是否卫生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店铺主要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食品市场的检查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加大执法办案和行政处罚力度,依法查处和取缔违法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健康、欢乐的节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