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一章一法两规”知识抢答赛

【时间:2020-01-10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刚【字体:

知识抢答赛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申兴刚通讯员陈湘林)1月10日,邵阳市纪检监察系统“一章一法两规”知识抢答赛在市委礼堂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队伍42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纪委市监委一队获得一等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为获奖选手颁奖。

曾市南(右二)为一等奖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2019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敢于斗争、真抓实干,日常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信访处置、专项治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特别是制定出台史上最严“约法三章”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廉洁单位”创建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破解信访突出问题,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比赛现场

举办知识抢答赛,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深化,也是“秋冬大练兵”的完美收官。此次知识抢答赛兼顾理论性与趣味性、广泛性和针对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刚性的法纪条款与活泼的比赛方式、现实的业务需要结合起来,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能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铿锵战队”。

参赛选手紧张答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