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国家公职人员踊跃无偿献血

【时间:2020-01-11 1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刘啸 谢芳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刘啸 谢芳霞)“人人献血一点点,就会形成拯救生命的长河,我们都是国家公职人员、人民的公仆,奉献爱心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1月10日上午,邵阳县黄亭市镇全体国家公职人员打着雨伞在政府机关大院献血车旁排着长队依次献血,负责组织献血工作的副镇长黄维宇第一个走进献血车。

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这却阻挡不住火热的爱心传递,献血者们一个接一个蹬上献血车接受医生的抽血检验。时间一直进行到下午3点钟,献血者们一直在寒风细雨中坚持了6个小时。当日,该镇44名干部职工通过化验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4400ml。

据现场采血的医务人员透露,目前因天气寒冷献血人数锐减,医院用血量却在急剧上升,血库供血频频告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献血工作,迅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他们对该镇干部职工踊跃献血的行动表示十分敬佩。

一些因贫血等身体原因不能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将努力调养好身体,希望下次成功献血,完成献血心愿。该镇分管献血工作的负责人表示,为抓好抓实献血工作,镇里专门成立了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将更好地组织和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让献血的爱心接力棒不断地传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