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汽车西站员工主动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1-11 14: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向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向桥)1月10日,正是春运第一天,连绵的冻雨寒冷刺骨,上午10时许,在邵东汽车西站售票厅内,一老年女性旅客突然跌坐在地,脸色发白,表情痛苦。旁边老人的老伴几次试图扶起,但没能成功。

邵东汽车西站服务员李建新见状,立即将站内随时为旅客准备的轮椅推到老人身边,协助这名旅客的老伴将老人扶起坐到轮椅上,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状况如何,是否需要送医?并表示如有需要,西站可以随时提供帮助。老人的老伴说:“你们的服务很主动,真暖心,但不要太麻烦你们,休息一下就好,谢谢你了!”经了解,老两口原想乘车去衡阳,由于突发状况,已不宜长途乘车。于是李建新建议老两口联系到家人。当日11时左右,联系到的老人的儿子赶到西站将其接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