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19年建筑业协会年会

【时间:2020-01-13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1月12日,洞口县召开2019年建筑业协会年会,县内13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法人、行业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县住建局的大力支持和行业监管单位的引领下,洞口县建筑业协会带领各建筑企业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建筑队伍进一步壮大,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协会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

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建筑行业运转平稳,建筑产业持续壮大:县内资质企业完成建筑产值突破16亿元,同比增长25%;新增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2家;产业队伍规模创新高,新增就业4500人,新增培训1200人次;行业管理标准规范,全年工程建设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工程质量零投诉。

会议指出,目前该县建筑业仍存在“小而不强、散而不专,组织方式落后、管理模式粗放,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工人技能素质偏低”等问题。会议要求,2020年,全县建筑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在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发挥协会的行业自律作用,自觉抵制违法违规失信的行为发生,为县域经济良性发展注入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