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运期间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3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为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确保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3日下午,邵阳县分管交通副县长陈道文带领应急、交警、交通、运管、城管等部门工作人员到邵阳县汽车东站、白仓等乡镇客运站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重点检查“三品”检查岗、发班区汽车客运班车是否真正做到“三不进站”和“六不出站”情况,检查反恐防范措施、运输运力安排、应急防范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陈道文强调,客运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保障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抓好乘客、车辆、驾驶员三方面管理,严禁乘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防止车辆带病上路,严查驾驶员不安全的驾驶行为,以实际行动确保春运安全、乘客出行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