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0-01-13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组宣 胡志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组宣 胡志辉 )1月10日,邵东市佘田桥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到雅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过好春节,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天气比较寒冷,马上要过年了,我们特意来看看你们有什么困难,顺便给你们送上一些生活用品,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该院党支部书记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当走访到贫困户王某清家时,正碰上他家在干塘,该院全体党员主动上前帮忙,并组织干部职工销售、购买鱼312斤,价值2769元。

雅塘村共有1500余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4户86人,目前己全部脱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共走访了4户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发放大米、食用油等物资268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