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调研组到大祥区檀江街道开展调研

【时间:2020-01-13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1月10日上午,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调研组第一组到大祥区檀江街道开展调研,李平副区长和农业农村局长欧阳恩求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人查看了农产品检测室,检查检测设备是否齐全。随后查看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记录,以及农产品检测的记录和台账和农产品安全监督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质量安全生产巡查、风险排查、监督抽查、执法检查、准出准入管理和宣传培训、应急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对违法使用禁用药物和非法添加、私屠滥宰、假冒侵权等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情况,农产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依法建立农产品生产记录等制度、规范使用农药兽药等投入品、落实安全间隔期休药期规定、实施农产品检测合格准出等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农药兽药管理情况,包括对农药兽药经营单位监管、产品抽检及信惠公开,查处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等情况。

第一巡查组组长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杜绝假农资假化肥的销售,把农民利益放在首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