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4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湘浩 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湘浩 谢云倩)1月13日上午9时,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镇主要领导发表了讲话,首先代表全镇向所有退休老干部对本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总结回顾了2019年小塘镇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指出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和目标,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更加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小塘镇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中,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就如何更好推动小塘镇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