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0-01-14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1月12日,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志愿者老师到新邵县巨口铺镇白云铺村、高家坳村、红庙村三个村指导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各村福利主任、巨口铺镇福利儿童督导员和志愿者老师们对各村的留守儿童情况和今后的活动规划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活动中,各村成立了阳光小分队,由主教老师带领孩子们宣誓,并喊出了“自立自强,阳光快乐”的口号。接着,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做了热身活动,跳起了兔子舞,做了樵夫和树等团辅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围观的孩子也不断地加入到游戏中来,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更加温暖。

据悉,巨口铺镇留守儿童达3000余人,大部分孩子的父母在外打工,陪伴孩子的时间甚微,定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开心的游戏,能让留守儿童在玩中学、在学中启迪人生,鼓励他们在今后的成长中自强不息,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