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同公益开展拍摄老兵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4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蓉)1月12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新邵县大同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新邵县摄影家协会到坪上镇、寸石镇、严塘镇开展“拍摄抗战老兵,定格美好生活”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给抗战老兵们送去米和油等生活物资,并为老兵拍摄特写肖像照片,记录这些可敬的英雄和故事。

在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取老战士对参战经历、战斗、战友等情节的口述,做好记录整理,深入挖掘他们的抗战故事,以此铭记新邵人民的抗战历史和贡献,形成宝贵的纪实资料,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

据悉,新邵县大同公益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爱心公益服务,每年都对抗战老兵进行多次走访看望和慰问,给百岁抗战老兵祝寿、对失养老兵定期帮扶、组织志愿者给困难老兵打扫卫生,送生活物资等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革命精神,将爱心善举播撒在新邵大地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