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小手拉大手 汇聚人居环境整治力量

【时间:2020-01-14 22: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金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金科)为壮大人居环境整治力量,共建岩口美丽家园,1月13日,趁学生领取通知书之日,隆回县岩口镇给全体学生下发了以“小手牵大手,回家搞卫生,我给我家打个分”为题的一封信。

为确保这封信取得实际效果,岩口镇要求辖区内所有学校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有班主任要在班级宣读此封信,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学生从自己做起,自觉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并向家长、亲戚、邻居做好文明卫生宣传,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要求各学校放假前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清扫,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