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20-01-14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兴刚【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月14日上午,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5家单位共同主办的邵阳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武冈市大甸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同时,农业科技展示、医疗义诊、春联书写等各项服务活动分头进行,市直有关单位出资或出物参与帮扶慰问。

周迎春在大甸镇尖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相关情况

周迎春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她强调,参与活动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好今年的“三下乡”活动,认识活动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持续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下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要推动“三下乡”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开展,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帮助农民,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美收官作出新贡献。 

周迎春在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当天,周迎春还先后到大甸镇尖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她指出,要推动红色资源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有机结合,将其建设成理论政策宣讲、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推进移风易俗的有效载体。

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检查身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