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2019度党委委员“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5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陈精萃)1月15日,新邵县陈家坊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委委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及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镇全体党委委员、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就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情况向大会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民主测评。该镇38个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2020年的工作开展做述职,镇党委书记彭利依次进行点评,并由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党委委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和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及日常了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