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1-15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1月15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刘登科作宣讲报告,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刘登科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和目标,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历史、实践、理论3个角度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刘登科还概述了党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两大奇迹:一是经济快速发展奇迹,二是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清晰描绘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前景可期,催人奋进。在座全体干部职工深深体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立足本职,尽心尽责,为进一步推进“中国之治”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