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春运领导小组全面督查新宁春运工作

【时间:2020-01-15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市春运办到交警大队检查春运警力部署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1月14日至15日,市春运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立新、市交警支队低速大队大队长郑红日一行五人,赴新宁全面督查春运工作。市春运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组先后来到新宁汽车西站、崀山盛源旅游公司、益讯达公司等运输企业了解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场站工作人员。

市春运办检查益讯达公司

市春运办到湘运新宁汽车西站检查车辆安检情况

在汽车西站,工作组首先来到乘客候车区域查看客流情况,嘱托站场负责人,要提前谋划,科学预测,合理发班,确保旅客出行顺利,不出现旅客滞留积压现象;在车辆泊车侯客区域,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慰问,并叮嘱驾驶员一定要做到安全,规范驾驶;在企业监控中心,认真调看了运行车辆实时监控视频,并现场向企业负责同志了解“两客”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投入使用的情况。

在交警大队、交通局,工作组看望慰问一线执法工作人员,鼓励广大交警、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人员要发挥“群众过年,自己过关”的奉献精神,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运输市场秩序规范,为顺利实现“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工作总目标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