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200多名“红袖章”冒雨整治市场

【时间:2020-01-15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 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1月13日上午,寒雨乍至,却阻挡不住邵阳县五峰铺镇200多名手臂佩戴”综合整治红袖章”的党员干部、社区负责人靓丽街道的热情。他们从上午8时到下午4时,全天候穿梭于田心街、邵�街、邵陵街等四横三纵主要街道上,整治马路市场,维护市场秩序,让城区街道靓丽文明,全力打造迎春新城。

春节将至,五峰铺镇城区人多、车多,占道经营多,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拆除临街雨棚,劝说流动摊点和临时摊点统一进农贸市场经营,安排出店经营户实行进店经营,“红袖章”成员定时进行巡查,耐心说服违法占道商贩离市,确保城镇规范行市、安全畅通。

目前,已拆除雨棚200个,规劝商贩300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