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文联在行动

【时间:2020-01-15 2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杰)“虽然今天室外有点冷,但是一想到经过一天的努力村里环境大变样了就觉得很值得……”志愿者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志愿者们在田间捡拾垃圾

1月14日,隆回县文联村为响应“大清扫、大整治、大提升”三大行动号召,积极组织在乡党员、青年学生、村干部和驻村干部沿路入户,逐一清扫,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全方位提升村居村貌。

据悉,该村为抓实三大行动,制定了《文联村人居环境整治方案》,以“扫干净、摆整齐、讲秩序”整治工作目标,确保村民屋里屋外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村道整洁、河流清澈。该村计划每月组织开展美丽院落、美丽村民小组、卫生示范户评选活动。以党员主题党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契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协助残疾人、五保户、贫困户等特殊群体搞好院落卫生,还将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制定环境卫生村规民约,落实每家每户卫生“三包”责任制。

参与活动的部分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们沿路入户清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