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道路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15 23: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为确保春节期间全乡道路顺畅,不出现交通事故。1月15日,新宁县巡田乡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运期间全乡道路交通。

        会议指出,乡村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时时刻刻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不能在思想上有丝毫放松,防患于未然。同时特别注意交通容易拥堵地的交通,发现交通拥堵情况要及时安排人员进行疏导,减少因为拥堵而发生安全事故,检查交通易发路段警示标志,对于没有警示标志或者不明显的要及时更换,让大家提高警惕,以免产生交通事故。在春节期间,要强化值班,不能放松警惕,要确保整个春运期间有人值班,一旦发生交通拥堵情况要及时到现场进行疏导,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让全乡群众安安全全度过这个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