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德雅轩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时间:2020-01-16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郭瑶【字体:

慰问贫困户周平国(中)

慰问困难家庭(右)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郭瑶)1月13日,邵阳县德雅轩志愿者一行,到蔡桥乡龙口村给贫困户周平国送上500元慰问金、一袋大米、一桶油以及一身棉衣裤等物质。

去年12月初,为助力脱贫攻坚,邵阳县德雅轩组织开展春节前捐款、慰问困难群众的公益活动,捐助慰问金11800元,购买大米、油计币和新棉衣、裤等爱心物质,20多名爱心人士到蔡桥乡、金称市镇、塘渡口镇等4个乡镇10个村慰问12户特困家庭、一个敬老院,上门送上慰问金及爱心大米、油、新棉衣、裤等物质,精准慰问对象户。在塘渡口镇桂花村开展“新年慰问特殊群体家庭”送温暧活动,德雅轩志愿者上门看望王根群(因车祸成植物人)、王小国(家中妻子、女儿都是智力2级残)、王晚元(因车祸现在医院抢救)等3户特殊困难家庭,送上2000元慰问金、爱心大米、油及爱心新棉衣、慧语播放机等慰问品,传递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同时,向困难家庭宣传党的扶贫政策。

邵阳县德雅轩志愿者通过一户户上门、一家家慰问,让困难家庭从内心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扶贫工作队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帮助,让她们对生活更加有信心,对战胜当前困难更具勇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