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认真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0-01-16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月15日上午,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镇党委委员就落实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人员围绕自身职责,对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不足,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

听取完各位党委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后,该镇党委书记谢永强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委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一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不兜圈子”地直指问题和差距。他指出,一年来各党委委员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了很大提升,坚持到党建联系点指导检查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帮助解决问题,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紧密性,使党建基因深深植入各项事业的脉络中。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够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对党建工作有了更经常的研究部署、更有力的方法措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但部分党组织书记对党建业务不精通、工作思路不开阔,今后要着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谢永强强调,只有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才能使党组织成为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战斗堡垒,才能打牢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群众基础。各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精益求精抓工作质量,精准施策补工作短板,万众一心,齐抓共管,确保2020年全镇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优化、进一步提升。

会上,对党委委员落实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