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期间反恐怖工作检查

【时间:2020-01-16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阶利 邹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阶利 邹鹏)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反恐怖工作,有效防范和快速处置各类恐怖袭击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1月16日,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叶敏带队对市区范围内客运站点开展反恐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汽车西站、公汽公司的春运反恐工作方案、反恐应急预案、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反恐安全教育培训、车辆动态监管、实名制售票、乘客行李包裹进站安检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客流量、主要客流方向以及运力保障等情况。

检查发现,汽车西站和公汽公司反恐怖工作落实到位,总体形势平稳可控。

检查组要求,汽车西站和公汽公司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严格落实反恐工作制度,进一步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防范机制,加强客运站点的安保工作,科学调配运力资源,为即将到来的春运返乡高峰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交通运输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