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6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玉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玉姣)1月16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石健康作了总结发言,镇人大主席谢海欢宣读了《龙溪铺镇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通报》,会议表扬了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镇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通过全镇上下的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较好成绩,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经济基础还很薄弱、发展速度还不够快,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增强“不发展不行,慢发展更加不行”的危机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将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出台硬措施,切实抓早、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石健康作了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规矩意识,凝聚发展合力;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任务落实,不断彰显全镇发展新作为,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紧紧围绕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发展战略,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苦干实干、沉心拼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龙溪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