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开展 “春雷2020” 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

【时间:2020-01-16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1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开展“春雷2020”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扶贫济困送温暖“春风行动”。她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确保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


周迎春先后来到马头桥镇、安山乡、金石镇、崀山景区等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在马头桥镇、安山乡马路市场,周迎春指出,要高度重视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积极主动搬迁马路市场,切实抓好搬迁过渡期的监督管理工作,压实各方面责任,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在金石镇、崀山景区等地,周迎春认真查看工作方案、隐患排查记录、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清单、隐患整改台账等,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周迎春指出,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各行各业深入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宣传”,突出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做到应排尽排不留死角和盲区。要建立隐患排查“销号”制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每一个工作环节。


当天,周迎春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新宁县特困群众送去了6万元“春风行动”慰问金,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和道德模范。在县城一家医院,周迎春看望慰问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全国道德模范唐中和,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早日康复出院;在崀山镇连山村,周迎春进门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李桂华、蒋贤佐、蒋贤佑、蒋贤富、刘玉娥等,给他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周迎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给予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爱护,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新宁期间,周迎春还来到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现场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宣传邵阳、宣传崀山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