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1月15日,新邵县小塘镇在镇大礼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体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门、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了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深刻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盯准问题提出了清晰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添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调查研究再聚焦,做到瞄准真问题,下足真功夫;三是检视问题再发力,做到深挖根源不遮掩,见筋见骨见灵魂;四是整改落实再提速,做到立行立改,不拖延滞后。

该镇党委书记谢永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作风,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驰而不息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将初心厚植于心,将使命躬身于行,在“干”字上下功夫,奋楫笃行,在“改”字上动真格,刀刃朝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攻关之际,只争朝夕,劈波斩浪,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向新时代美好生活奋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