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籍企业家为特困退役军人捐资10万元

【时间:2020-01-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帮扶仪式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李菁 刘欣蓉)“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举动,唤起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企业来关心和帮助特困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社会的温暖和战友的情谊。”1月15日,在新邵县“情系老兵献爱心,心怀家国担使命”帮扶特困退役军人活动上,爱心企业家朱永卫说道。


图为(右一)朱永卫在慰问特困退役军人

朱永卫是新邵县寸石镇人,1981年入伍,1983年退伍,曾在公务员岗位工作了十多年,后自主创业,现在邵阳经开区做实体经济。朱永卫对部队、对军人始终怀有深厚的感情,此次他慷慨捐资10万元,为新邵特困退役军人提供帮助。

近年来,新邵县十分关心退役军人,特别是组建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后,进一步加大了对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不断探索关注关爱重点优抚对象新机制,不断完善解困帮扶新举措,多渠道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帮助,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落地,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