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看望慰问住院劳模代表、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01-17 13: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先后到市脑科医院、市中西结合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治疗的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走进市脑科医院,蔡典维向医护人员和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全国劳动模范吴琦瑛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蔡典维说,吴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批建设者和亲历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钻研创新,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是先进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蔡典维叮嘱医院医护人员,要做好老干部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创造良好的医疗、生活环境,让老同志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

临走前,蔡典维亲切地握住吴琦瑛老人爱人的双手,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她多年来对吴老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照顾,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叮嘱吴老的子女多探望和照顾好两位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

随后,蔡典维还到市中西结合医院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离退休老干部李金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