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改 确保安全生产

【时间:2020-01-17 13: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朋)1月16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率队到市辖三区、邵阳经开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全面排查整改,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双清区碧桂园·宝庆府建设工地,蒋志刚详细了解了项目假期安全管控工作,要求严格值班值守,切实做到施工人员放假,安全生产责任不放假。在邵阳经开区宝隆产业园,蒋志刚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市区联动,齐抓共管,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在北塔区中国海油加油加气站,蒋志刚与安全生产责任人详细交谈,要求工作忙而不乱,确保油气供应平稳有序。在大祥区城西自来水厂,蒋志刚检查了自来水生产流程,了解水质情况,要求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蒋志刚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宣传”,突出抓好建筑施工、水气供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盲区,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