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今日起开行43路公交车

【时间:2020-01-17 14: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炼)1月16日6时20分,一辆43路公交车缓缓驶出中南五金汽配城,这也是邵阳市开行的第一辆43路公交车。

为满足雪峰南路、邵州路沿线居民公交出行需求,1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会商后决定,增开43路公交车。

会后,扬子巴士公司全力加快车辆配备,驾驶员招聘、培训等事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全力配合。通过10余天努力,43路公交车正式开始运行。

据了解,43路公交线路起于中南五金汽配城,经西湖北路,过西湖桥进入宝庆西路,从城西供电局进入雪峰南路,最终抵达桂花桥东头。往返路线相同,冬季早班6时20分,末班18时20分。夏季早班6时10分,末班18时30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