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纪委监委精准监督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时间:2020-01-17 14:49】【来源:王智 尹惠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智 尹惠英)1月16日,洞口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庆和派驻县科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尹建金等一行对县应急管理局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县应急管理局,通过开展座谈、实地检查、个别谈话、查看工作台账和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该局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督查,并仔细了解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刘庆对该局减税降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该局主动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措施落实落地起到了示范推动作用。同时,该局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成效明显,为洞口县民营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发展切实减轻了负担。

同时,刘庆对县应急管理局继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该局要继续加强沟通与宣传。重点是加强与被监管企业、乡镇政府和其他县直部门的沟通,要做到横向到面,纵向到底,直入基层一线,尤其要做好与乡镇政府的沟通协调,让乡镇干部、村干部也参与进来,以张贴宣传公告和在县电视台播放宣传公告等多种形式,将涉及应急部门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个体经营户。

据了解,下一阶段,洞口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全面落实降税减费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并一贯坚持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高速增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